close

1482331572-3432957140.jpg

我的男朋友是個病嬌 作者:felsy

原文狀態:鎖文中

內容簡介:
齊小樂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
她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就是,她的男朋友是個病嬌。
日常向,普通的女孩子,和病嬌談戀愛的治癒系暖融融的小事們。

閱讀心得:

看完真是大大鬆了一口氣,後面真的有點拖(;´Д`)

男主陸曦是個很陽光很可愛的病嬌,一開始我以為作者會為了男女主和平共處而稍為減輕病嬌 的症狀呢(事實上還是有一點)喜歡病嬌的人可以很放心的去看,該掐脖子該狂爆的還是有的。

所以說病嬌獨有的內心戲真是好棒棒的(*´∀`)

女主齊小樂是個......嗯包容性很高的女孩子?老實說我覺得女主離病嬌不算太遠,我是指她也是除了家人有點感情外只愛男主了,兩個人半斤八兩。

一開始看男女主的互動很開心,但看到後面我覺得是在看心理醫師安撫精神病患(・∀・)

除了主線劇情(男女主高中到升大學)還有番外(男女主小時候和作者想像男女主如果大學才相識的番外)

小說的文筆不錯,角色的思考有深度,但字多容易使人煩燥,可以精簡一些。 整體文風溫馨感人,男女主互相理解包容的互動令人動容,由於是日常向,慢慢看並無傷大雅 ,畢竟後面劇情起伏不大,一次看完易生疲憊之感。

除了一開始有女主的表姐關妍跟表姐的病嬌男友林星涵參一腳讓劇情有趣一些,後面的劇情相比之下平淡些。 雖然日常向是作者的本意,但誰說日常向不能劇情豐富些? 作為唯一能帶給劇情一點波瀾的表姐cp,我是更喜愛的,而且我喜歡看人感情糾結(尤其是病嬌)而這對也夠糾結(・ωิ ・ิ)

所以,大概打個三分吧。

怎樣我就是變態,來戰啊(*゚∀゚)

作者的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836897

arrow
arrow

    彌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