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D9s6sjw1fajbatzv0kj305k07s74i.jpg

 恐怖Boss之有特殊的撩妻技巧

作者:曾也笑人痴

原文狀態:連載中

內容簡介:
他是恐怖遊戲裏的自閉症病嬌少年;
荒誕動漫裏人身蛇尾的怪物,
千年古墓中的被分屍的殺神,
金字塔裏的戀手癖木乃伊,
熱衷於毀滅(精分)的滅世神濕婆

誒嘿

女主膚白貌美大長腿,男主畫風清奇不做作。
無限流,適合深夜獨自觀看。
旁邊那圖是專欄,app右上角專欄求收→

 

 

閱讀心得:

恐怖向的無限流,女主甄湄在定婚前突然進入神的遊戲場,會進入各個危險的世界,而回家的方法是通過1000副本。

一開始,我就把這個故事當成嚴肅的正劇在看,在第一遍的孤鎮傳說裡,主要殺害的幽靈有四個,女主魅力值高,所以能輕易獲取副本npc的好感度,在一次危機中也是因為npc,得以意外進入反派的回憶(?)中,成功獲取好感度並取得救命骷髏一枚,殺幽靈伯爵獲得小跟班一 枚,殺boss獲得蜘蛛俠的吐絲,以重傷為代價狼狽過關。

第一篇普通,回憶片段邏輯混亂,其次是女主只是個嬌慣大小姐,聰明勇敢是沒差啦,但女主也不像會健身的人,這麼勇猛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過寫到小幽靈埃爾克森時倒是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清晰地想像出小幽靈的模樣,不論是生前的美麗還是死後的恐怖,小幽靈在我心中都非常有魅力,硬要說的話,就像魔鬼戀人裡的奏人,只是更加寫實(畫風),是此篇的靈魂人物。雖然我期待他之後會出現,但恐怕沒這機會了。

第二篇是著名動畫[畸變],主要是一座島上有一群研究人員,因為長期和怪物相處,導致精神變態並稱怪物為「神」,而女主這些玩家的任務就是把島上的人減少的20人。

這篇的女主有點開掛啊,雖然該受傷的受傷,也不是沒瀕臨死亡,但是和裡頭的「神」相戀是不是太.......了,我不是沒看過一見鍾情的文,但這篇給我的感覺和那些搞笑文風不一樣,來這麼一下我有點不適,再者是作者對女主的描寫,常著重在嬌小、柔弱、雪白嬌膚,不贏一握的纖腰、美胸,或者是通紅的面頰和鮮嫩多汁的果凍紅唇........有點出戲啊,這樣的女主竟然能懸空用腳扭人脖子?我懷疑她是否有此能力。

書中對女主的家庭描述只是幾筆帶過,但結合她的心裡話,我猜測女主只是大學畢業,很少寫字頂多彈彈鋼琴,會篩選未婚夫除了本身對事業沒興趣外,難道不是沒有能力嗎?所謂了領導力也許是天生的,那心態呢?觀念呢?女主只是個足不出戶的大小姐,自我犧牲、為人著想等等為人處世的道理與野外生存的知識,那些都需要社會的磨練和教導,以女主的家世真的有碰觸的機會嗎?

就是以有深厚資歷的社會人為例,他們都會因為反應力遲鈍而遭主管責罵,女主就有反應力在生死關頭得救嗎?

老實說,女主一開始就這麼很幸運,標註還要打升級流,挺微妙的........

相較之下,第二篇不如第一篇,全文五分頂多得三分。

我雖然沒看完,但如果能接受設定,也是個閒暇時塞牙縫的好選擇(欸)

 

 

arrow
arrow

    彌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