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1eafc8gw1f7u19tzre5j205k07saax.jpg

每個世界蘇一遍

作者: 甄栗子

原文狀態: 連載中

內容簡介:

 聞櫻成為了被主神選中的“不幸運兒”。
 不管在出現在哪一個世界,都是不受喜愛的人。 

   “聽說你被包養了?”
 “腳踏三隻船,嗬,翻船了吧。”
  “身為臣妻,卻去勾引陛下,你就那麼賤?”
 演員出身的聞櫻,露出專屬白蓮花的微笑——
 那又怎樣?最後你們還不是都會成為我的裙下之臣。
 #我有特殊的洗白技巧#

食用須知:
1、本文蘇蘇蘇,集天雷狗血、洗白、攻略修羅場於身。
2、一周五更到七更不定,看具體情況,無更會在公告欄說明。
3、微博號:甄栗子Liz
4、作者專欄求包養:

閱讀心得:

喔耶!好喜歡這個小說!

幾乎不看快穿會死的我,竟然一直沒發現這一篇,真是太挫敗了( ;∀;)

文章篇長十至二十六篇皆有,但偏偏都能在不耐產生前激起讀者的好奇心,讓人欲罷不能的看下去!

作者你這磨人的小妖精!

一開始的設定就與眾不同,女主聞櫻是個現實中是個學園女神,但由於家境不好即使演技高超在演藝圈也不受重視,在她萬分不甘之際----

她遇見了Z942121。←還沒完結呢,不要以為我這樣寫代表他是男主。

由於神使的墮落,神要求女主取代他們並奪回信仰之力,只要完成任務便可以進行抽獎,就有一定機率可以回家改變命運,模式其實和一般的穿書文差不多,但架不住人家設定看著高端,品質上升不少,只是沒有詳細的設定叫人有些疑惑。

此文1v1,主攻略,設定突破快穿一般認知,不是每篇都會選一個男主,基本修羅場。

女主只要攻略對象喜歡上她就會離開,所以就看讀者想和誰在一起,算半個開放結局。

各篇畫風不定,有的嚴肅有的搞笑,有時重劇情有時重感情,蘇也確實挺蘇爽的,後期即使不蘇也依舊是很好的作品。

第一世界,娛樂圈【替身逆襲當紅女明星】

一開始女主就處於尷尬的狀態,前有醜聞阻礙後有女配掐害,一般情況女主的醜聞都是被冤枉的,但這裡的女主是真的啊!

而且阻礙不只這樣。

男主之一  盧澤就是女主為了紅而拋棄的前男友

男主之二  方醒是歧視女主的玩票性演員少爺

男主之三  鄒衛東就是當初包養女主的總裁大人

沒錯你沒看錯,三個男主都非常討厭女主,尤其是總裁和前男友,

然後我就非常興奮ლ(́◉◞౪◟◉‵ლ)就等著作者你怎麼坳wwwwww

精采的就在這裡,女主總能把自己的劣勢釐清,並把他扭轉成優勢,就好比包養這事,總裁大人覺得是女主自己跑來求睡的,和女配周裴不一樣因為女配從不想利用他上位,但女主反駁他:如果早知道和你聊一年的天,就可以得到一切,我為什麼要陪你睡。

於是在之後的事件中,總裁大人如是想:

或許先前,他對周裴有欣賞有好感,但如今一再想起聞櫻的話,那份好感已然消失不見了。 
曾經他認為聞櫻世故又有野心,心路不正,可現在想想,她至少付諸了行動。周裴又做了什麼呢? 她的團隊在背後潑聞櫻的髒水,而她什麼也不用做,只需要與自己抱怨兩句,他就為她鋪平了一切。 

乍一看,她確實是娛樂圈少見的女明星,從不依靠潛規則。 
可是她一開始就有他保駕護航,又何須像聞櫻丟掉擁有的一切,孤注一擲求到他跟前來? 

哇喔喔喔喔喔!這麼說也對齁!!!

看到這裡,我都聽到世界觀崩壞的聲音了......嘛管他的(・∀・)

第二世界,古代重生【謀奪臣妻的皇帝】

在眾多評論中,【臣妻】是廣受好評的,我其他先不管,就問女主要如何讓一國皇帝來搶自己這點,難度可不一般啊,沒想到作者竟然安排了安眠香給女主,讓皇帝衛凌恆做夢愛上她wwwwww

作者你的腦洞www超棒的啊wwww

我很喜歡皇帝替女主吹臉上過敏的橋段,尤其是女主發現男主是皇帝時,真是虐得我興奮不已啊(喘氣)

裏頭不只皇帝,連女主老公還有其他人的心理情境都描寫很好,伏筆安排恰當,通篇瀰漫一股難言的氣質,劇情起伏引人入勝。

多說無益,高品質的一篇♡(*'∀`*)人(*'∀`*)♡

第三世界,民國【軍閥小狼狗】

相較其他篇明顯弱幾分,男主邵廷玉是由母狗養大的,所以女主必須手把手把他養大,前期還有戲份,後期小狼狗的戲份幾乎沒有,全是男主哥哥同時也是女主名義上的軍人兒子----邵一灃的戲份,調戲曖昧爭吵樣樣不缺,內心戲豐富,反倒女主的想法很少讓人搞不清女主究竟想做什麼。

而且設定上保守的女主竟然答應和軍人哥哥交往Σ( ° △ °|||)為啥O口O!?不是說如果在攻略過程中做選擇會影響攻略嗎?最後竟然還XXOO了(昏倒)

軍人哥哥雖然我很喜歡你,但你不是男主啊ლ(゚д゚ლ)

當然,問題雖多(作者也有承認)但依舊值得一看,只是別站錯隊了,女主是和小狼狗在一起。

第四世界,現代校園【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女】

來~咱一起再次拜倒在作者的腦洞下吧!!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這樣寫快穿文啊wwww

在進入這個世界前,女主抽中了來自科技發達世界的兒童益智玩具【仙女棒】,可以將人領入二次元世界,成為其中一位角色。正好當時有部漫畫《末世神風團》深受學生喜愛,於是女主便化身為名為【青鳥】的角色,藉機接近男主。

這次的女主依舊不是多好的人,全文男主視角,結尾轉折倉促,蘇點是沒人cosplay青鳥贏得過女主www

開頭男主的心裡話還挺有趣的,後面風格轉正,也揭露出女主的現實身分,卻沒青鳥時期好看,也許一開始女主就是漫畫角色會比較好。

但這樣就沒有新鮮感了(ノ≧∀≦)ノ  

第五世界,娛樂圈【big bang! 緋聞大爆炸】

和第一世界不同,這次女主是經紀人,還是個潛規則藝人的經紀人 (*°∀°)=3

主要男角有四位,其中三位是女主手上的藝人,另一個是前手上藝人之影帝,可想而知,裡面超多修羅場wwwwwwwwwww

超爽的( ゚∀゚)

但男角們很為女主考慮,修羅場也是點到為止,讓我看得有些欲求不滿。

之前不是很衝動嗎?怎麼寫到後面反而不打了,我不是來看你們相親相愛的ヽ(#`Д')ノ

有時很蘇有時很拖拉,整體沒有第一世界穩定(雖然更蘇)

第五世界,古代重生【重生太子の讀心術】

這一篇的男配宇文洛實在太惹人疼了QAQ搶盡男主風采啊QAQ

作者你這麼虐男配真的好嗎TAT就連我本來不怎麼看好的二皇子宇文渢,只是短短一段就讓我心疼得要命QAQ

後面男女主兩情相願的互動很可愛,要是好好利用男主一定更討人喜歡(心酸到無法呼吸)

女主表現喜歡男主的理由沒說服力,難代入也就沒心動的感覺了。

給你們看男女主的相處模式,雖然也只有那麼一次:
這天不知怎麼,兩人好像是因為要出宮去玩起了爭執,在廊下“吵架”。 
宮人只聽太子殿下一會兒道:“這事沒商量,多說無益。”對面太子妃沒支聲,不多一會兒,又聽太子殿下說:“你不想帶人我親自陪你,到時候出了事,看是你賠還是你們家賠。” 
這一招威脅讓人眼皮直跳,平常給玄鳳鸚鵡填水的小拎壺立刻就被聞櫻摔了,急得小玄鳳直跳腳聒噪,插入戰局。 
“哼,賠就賠,我先宰了這隻鳥,再賠你一隻!” 
“你要是宰它,就不用賠了。” 
乖乖,兩人竟是同時開了口,要不怎麼說太子殿下比太子妃她自己還了解她呢,她口都不用開,他就把話說盡了。 
旁邊一片喧騰,宇文泓下反而愈發淡然,“你看你脾氣總是這麼急,我怎麼放心。” 
戰局以太子妃的失利告終,但末了,他總還要拿些小玩意兒來哄哄她。 往往這個時候,聞櫻想假裝再氣個兩天都不行。 
那邊他叫人捧了一對極襯她膚色的玉墜子,她嫌棄的撇了一眼。 “醜。” 
他再招手,一匹流霞錦緞呈上。 
她連腦袋都轉過去了。 “難看。” 
“再來。” 
這一個很有趣,是只木製機關飲水鳥,形象栩栩如生,一旁的小玄鳳立刻瞪大了眼睛盯住它。 
她眼神閃了閃,口中卻怒斥道:“……什麼東西!” 
“哦。”他看了看她,唇角閃過一絲笑意,“就它了。” 
聞櫻氣急。 

第六世界,星際ABO【附身機甲的星際海盜】

比上一篇好,重劇情但男女主之間的羈絆還是有的,沒有多餘的情節且正中紅心,戰鬥描寫恰當,相當精彩,情緒也隨著主角快樂和緊張。

男二西里爾的心理橋段挺多,甚至多過機甲男主克里斯,但遇見妹子就得趕快上,區區冷傲男二又怎麼比得過油嘴滑舌的星際海盜呢?人家只用幾句對話就逗得讀者前俯後仰了,你說你那同情分算什麼呢(吸菸)何況在許多人眼裡你還是個渣~~

而且男主變回人以後,魅力值簡直逆天了,超喜歡他的(/∀\*))♪

第六世界,全息網遊【全息網遊之美人傾城】

由於女主抽獎抽到了幸運值加成,導致擁有逆天的真・金手指,在這篇有了挺冏的功效。

蘇度論劇情應該是很高的,但卻給我一種轉得很硬的感覺,好像都以跟女配的對比來提升蘇度,雖然很常見但看著挺尷尬,女主此篇的個性.......恩,不太穩定,感覺作者過於糾結劇情了,想攻略卻又要把握平衡,忽略女主心理的重要性,導致劇情銜接不順暢,女主對男角們的反應太冷淡也讓人無法理解,全文長達二十六篇。

上面這一串好像我很討厭這一篇,其實不然,畢竟男角勝過一切,其中幾段很好地撫慰了我的不滿。

個人認為這篇的四名男角個性鮮明討喜,情感豐富,是相當值得稱讚的,所以最後女主離開這個世界卻沒和任一位在一起,很難得地引起了我的(欲求)不滿,這篇的開頭還說墮落神使最後坐擁美男NP結局,先不論故事變得像穿書文,既然女配都達成NP,我們女主為什麼不行?

作者你捨得男角們苦戀單身一輩子嗎?你捨得給讀者這麼糾結的開放性結局嗎?

虧我這麼喜歡你( つ Д `

第七世界,現代校園【妹妹戀人】

看到妹妹戀人,我的內心是這樣的----> 歐耶!禁忌之戀耶耶耶耶(爽)

看到是無血緣,我的內心是這樣的---->◢▆▅▄▃崩╰(〒皿〒)╯潰▃▄▅▇◣

看到男女主在父母再婚前是男女朋友時,我的內心只能呵呵了。

還有什麼比我此刻的心寒更虐的QAQ

這篇女主變成了個青春期小太妹(?),男主哥哥是個外表乖巧內心叛逆的冷漠學霸,凡是理性思考以求最大利益,從完全理性到感性再到兩者兼備的過程挺好,冷漠哥哥最後理性兼叛逆的模樣很帥,讓前期一直無感的我倍感欣慰。

因為是前女友所以對女主很關心的,兄妹的那種,也有了女配當女友,後期洗白,公布戀情的方式以及處理方式很好,比我之前看的禁忌之戀都要好。

雖然這是基於很多前提,像哥哥罵繼母這段,繼母必須是對妹妹很不好的媽媽,否則我會很討厭男主,同理,如果媽媽對女主很差,男主愛怎麼虐就怎麼虐,我舉雙手贊成ヽ( ^∀^)ノ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不良男配戲份超少,我卻很捨不得他。

要說缺點應該是一點都不蘇吧?我是說,雖然中間一段跳舞比賽很蘇,但也只是普通的校園生活而已,如果從小太妹到普通學生算蘇的話,我是沒意見啦└( ̄^ ̄ )┐

剩下的等它完結後再補,作者更新很快,請關注他。

作者的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942121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28021

作者的微博:http://www.weibo.com/u/3223236552?s=6uyXnP&is_hot=1

 

arrow
arrow

    彌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