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73cfb7jw1e4mye7saqtj205k07sq3h.jpg

退散吧 灰姑娘

作者:顧楚

原文狀態: 已完成

內容簡介:

係統:“噢,美麗的女孩,
你目睹過那些平凡普通的灰姑娘,以其或白蓮花屬性或隱忍倔強個性或怎麼折騰都不死的小強般的生命力,而在高富帥眼裏與眾不同,從而進化成白雪公主嗎?”
“你到底想說什麼?”某人額頭數個井字,咬牙切齒道:“不要用冷冰冰的機器語言說本應詠歎調來說的話啊喂!”
係統:“……”
係統:“:歡迎玩家進入【退散吧,灰姑娘】遊戲,請勇敢的打敗灰姑娘,拯救王子吧。”
“都說了不要用沒有感情起伏的語氣說熱血的話啊!”
“不對,好像有哪裏錯了!”

簡而言之,這是一個遊戲,拯救王子啥的,你認為會有這種東西麼?認真你就輸了。
此遊戲名無意義。女主渣。無cp。慎入。

 

閱讀心得:

有點不知道該寫什麼東西,嗯.......總之就是很瑪莉蘇的文章吧!

文筆如文案那樣,是很白話簡單的搞笑文(?)

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一本仇視女主的小說,畢竟也不少看女配逆襲文,就抱著打發時間的想法看了,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啊,那叫一個欲罷不能有沒有,雖然劇情很狗血,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老梗劇情,咬我啊!!

女主楚悅就是要去各種小說裡,把小說的各種灰姑娘女主給踢下去,至於愛情線則是隨作者安排,

有的世界有好感度有的沒有,但可以保證楚悅肯定是萬人迷啊!

不然怎麼當合格的瑪莉蘇呢ლ(・ω・ლ)

【第一世界,校園系列之酷帥校草愛上我】

詳情請參閱:流星花園(  ̄ー ̄)ノ

故事裡,楚悅是千金女配,靠著女主光環成功吸引男主們。

在這個世界裡,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作者對像金絲草的女主角,相當的討厭啊,不知道是看太多這類言情呢,

貌似相當不滿這種仇富型女主可以過得這麼好,即使她沒做什麼大事,也在男主們手上砲灰掉了。

說真的,我蠻喜歡這種不用經過大腦,帶點"少年不要說了,快親她!"的愉悅感看小說。

短短五章就把后宮全收WWWW

【第二世界,古言系列小白闖江湖】

這裡可以清楚感覺到作者藉著楚悅表現出對小白女主的厭惡,雖然有些疑惑,但看到楚悅因厭惡的各種反應,倒是挺有趣的啦WWW

這個世界裡楚悅是個病美人,這種(很符合我的喜好的)御姊系很自然地就吸引了教主的注意,

於是主角群們就輕易被教主帶走了(......)

話說回來,平常文章的敘事手法非常直白,但到了關鍵時刻,文筆會突然產生變化,令人感覺像進入戲場的......感(咦)

被教主壓倒時: 
   兩人雙雙倒在床榻上,帝玄傾身壓住她的雙腿,他早已丟掉自己引以為傲的自制力。此時只想讓這個一直無視他的女人染上他的氣息。精致的喉結微微滾動,他有如沉浸在最旖旎的美夢中,身下的女子粉唇嬌艷,軟舌纏綿,腔壁淺吮,睫毛微微扇動,目光憤恨又迷離,透出一種誘惑的色氣來。

把教主趕走後:
   楚悅目光呆滯的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好久才回過神來。她深呼一口氣,心內顫抖的道︰好險,姐差點清白不保。話說小紅也太經不住誘惑了吧。她攏了攏衣襟,平復著起伏的心緒。
系統君︰這只是個游戲,親愛的玩家就當做場春夢的說。要早日適應呀,說不定以後.....(楚悅︰......拍飛。)

這章之後,楚悅成功開啟了百合之路★,:*:‧\( ̄▽ ̄)/‧:*‧°★* 

【第三世界,古穿系列之我的絕色美男們】

有父女耶父女耶(萌)

這次是攻略六個男主喔!!各式各樣的修羅場挺多,古穿系列的經典場景樣樣不缺,看男主們為女主相恨相殺什麼的.....不能更好啦!!!

對就是那裏,對著胸用力打!(σ゚∀゚)σ゚∀゚)σ゚∀゚)σ

先不管合理性,不管事明鏡如水的親親表哥還是既無情又純情的傻萌殺手甚至淡然出塵的絕世神醫,男角們圍著嚴肅蘿莉的場面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啊ლ(́◉◞౪◟◉‵ლ)

話說除了開頭吐槽了原女主的長相,作者對於原女主的待遇明顯好了不少。大概是因為有讀者反應吧?

【第四世界,重生之豪門女配逆襲】

我覺得這章......很和平呀WWW

愛慕者很少,說激情倒也沒多激情,主要是原女主的劇情,裡面的反轉也挺有趣的。

最重要的是這章要表達的東西我很喜歡:

原來,管理一家大公司這麼累。
我當初究竟是因為什麼迷了心竅,才會為了這麼一個死物而傷害悅悅?原來最美好的時光就是跟悅悅在一起的那幾年......
如果你醒著,一定不願意我這麼累,對不對?
請好好珍惜最重要的人qwq
【第五世界,亂世紅顏系列之紅顏傾天下】
這章的女主很像【小媽之冠蓋滿京城】的女主,就是那種有些天然呆的調皮小媽,只是沒【小媽之冠蓋滿京城】的女主漂亮心態也沒這麼的老。
可以NP的兒子也只有一個(嘖)
硬要說的話男角中其中一個還是親情向的(嘖)
這篇的進度挺快,故事也普通,但或許是全文中最有邏輯的一篇了。除了結局有些太快了。
男角的個性沒那麼鮮明,也許最簡短的形容詞才有想像的空間吧,每個男角都讓我聞出糾結又帶點亂世之戀的味道(嗯?)
而且這篇的結局在我看來是比較好的。
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哥哥和養子......絕對不是為了禁忌之戀!是因為他們很溫柔哦!不是禁忌之戀的關係!
真的啦_(:з」∠)_
【第六世界,女尊系列之女王的後宮】
這篇的原女主是個女皇帝啊,還是個帥帥的女皇帝啊,好喜歡啊_(:з」∠)_
真心覺得楚悅完全被比下去了,雖然裡面依舊是蘇度滿滿,卻是乾乾碎碎還會掉點渣的蘇。
不過百合線和敵國質子什麼的還是很不錯的(羞)
【第七世界,網遊系列之菜鳥的冷漠大神】
這篇有兩個男角,一個是冷漠大神一個是欠揍繼弟,但我完全是忽略前者直接把後者當男主了呀!
該怎麼說呢,畢竟都知道楚悅是在演戲,哪怕她表現對大神多麼的癡情,大神沒一點表示也很難讓人喜歡啊!
而比起任務對象大神,繼弟是楚悅以真心在相處的,自然是來的喜歡多了。
話說這篇的結尾挺爛啊說是要拯救男主們,結果這個結局超慘啊。
【第八世界,玄幻系列之異世修仙記】
嗚嗚嗚.....終於來個兄妹可以光明正大的一章了,結果哥哥超帥戲份卻超少,真是太氣人了!
這篇評價普通,主要是作者沒有分配好劇情,最後的大揭密讓人一點驚豔之情都沒有,這跟沒事先埋好伏筆也有關係,光是讓讀者想像是無法達到作者想要的效果的。
只可惜了裡面的男角,這麼有愛設定鮮明,重點是還有人獸!!
其他還有龍王跟師父....都很可口的設定,可惜沒收。至於妖王已嫁勿說。
希望作者未來實力更好,可以把文寫得更好。
【第九世界,末世系列之隨身空間在生化】
我對末世超級不感興趣啊,而且這篇的故事很無聊,因為已經忘了,還特別去重看一遍再寫心得(累)
作者是想快點完結,所以才寫得這麼趕吧?
除了前面認真鋪成女主的蘇度,中間的努力過程大量省略,搞得原本是男主的人連配角都不如,到了結尾還重複切換了三個視角,寫法一概是內心戲,不禁讓人有些乏味呀。
 
最後必須要說說,除了系統,女主的真愛其實是哥哥大人吧!
果然禁忌之戀才是真理啊!!
總之呢,這是本文筆小白劇情牙白對白搞笑但美男多更多的小說,獻給閒閒沒事想放鬆心情看喜聞樂見的戀愛劇情的讀者!
之後再見囉!
 
如果喜歡此文,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同作者的【(K)小黑屋的惡意
 
 
 
 

 

 

 

 

 



 

 

 

 

 

arrow
arrow

    彌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