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哉與女主1.jpg

【綜】誓死做個正常人

作者:鼎上軟

原文狀態:已完結

內容簡介:

【總旨】
誇張搞笑,主角精分。
目的是1V1,宗旨是有愛。

【方針政策】

一個不正常的人類在臥槽系統的挾持下誓死做個正常人,最後他成功了【咦】的故事。

皮埃斯,本文男穿女...

閱讀心得:

先說一個前提,這篇是有主線劇情與男主的。

再說個前提,就是雖然我看完了,但我只推薦其中幾篇[二哈]

先來談談文筆,這個文章的文筆真是動若脫兔靜若處子啊,只在文藝的地方文藝,一旦沒了感情戲主角分分鐘讓你齣戲。

雖然我看得很愉悅是沒錯啦,但有時來句【皮埃斯】時就挺困擾的,可能我智商不高還是怎樣,我看了保守估計第三遍才看懂意思。

所以在意顏文字的人,就可以不用看了。

現在我列出個故事篇幅清單:

1.網球王子

2.吸血鬼騎士

3.全職獵人

4.哈利波特

5.鬼畜眼鏡

6.富江

7.重回網球王子

 

男主角是跡部(網球王子),而不同故事裡攻略的角色數量也不同,但任務都是的到任務的告白或擁抱之類的。

主角阿聰因為在網球王子世界被跡部溫暖過後誓死只喜歡跡部,為了跡部努力換取點數回去網球世界,

甚至為了他,變成女生也沒關係。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吸血鬼騎士、哈利波特與鬼畜眼鏡!!尤其是後面兩個,很好看的!雖然文筆不怎麼樣,但很帶感!

我個人超級喜歡鬼畜眼鏡篇的!女主中島聰 美麗動人又有能力,吸引著兩個男性的注意力,加上黑化值高的佐伯克哉,那劇情高潮迭起要甜有甜要刺激有刺激,真是看到一個欲罷不能捨不得睡還渾身跡皮疙瘩都豎了起來!

要不是做不到,不然為了重拾這份感動,我真想刪除這份記憶重新再看一遍!

而吸血鬼騎士裡,阿聰是個萌萌的失憶偽蘿莉吸血鬼,劇情什麼的已經廢了,但各種吸血的場景與捉姦現場,真是不要太萌。

接著是哈利波特(咦),

故事背景是設置在哈利的爸爸那個時代,阿聰是個名叫斯卡莉安的萌金髮妹子,腳色設定活潑開朗---這也是我超喜歡的一點,阿聰跟作者都堅持不讓角色OCC(崩壞),簡而言之就是絕不崩人設。

雖然阿聰老是在意血緣關係這點令我很不滿意(上了你哥啊),但還是收了不少愛慕者,像是年輕的馬份爸爸 盧修斯 、竹馬天狼星 西裏斯 (此篇官配)、年上隱性S 修斯蘭、媚娃湯姆蘇 拉斐爾 ,原本還有溫柔哥哥攻 伽裏克 的,但後來卻不了了之了......

即使沒看過或對上世代不了解也沒關係,絕對看得懂,一點劇情要素都沒有,只要看著男角們讓心臟碰碰跳就沒問題了。(最喜歡看人談戀愛啦,而且這篇裏面超多壁咚強吻,彷彿不要錢般的撒向你,不接嗎?)

最後,因為我真的超喜歡裏面的鬼畜眼鏡篇,基本上每次回味都是看這篇,所以我畫了其中雖然很平淡,但我個人覺得很甜又不會破梗的片段,也就是封面那一張。我不想說太多,請自己閱讀自己去感受。

當初我是看見網路上有人說想看黑化病嬌可以看這一篇,就直接跳去看的,現在也一點都不後悔,甚至很感謝。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刺激的戀愛場景,也可以直接跳到鬼畜眼鏡篇,只要是病嬌黑化廚,肯定會喜歡的。

最後的最後,真的對作者很不好意思,我只節選喜歡的片段卻不去看你用心經營的【網王篇】,希望你別介意。

 

 

 

arrow
arrow

    彌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