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642699-3053203849.jpg

大神,我養你!  

作者:淺淡語

原文狀態:已完結

出版狀態: 繁體版全三集(上.中.下)

出版社: 麥田

內容簡介:

  打怪升級那是浮雲,採集挖掘才是王道。
  你要升級,你要打怪是吧,可你要武器防具。武器防具哪裡來?鐵礦製造!
  你要副本,你要幫戰是吧,可你要寶石護符。寶石護符哪裡來?玉石製造!
  你要PK,你要攻城是吧,可你要藥材丹藥。藥材丹藥哪裡來?草藥製造!
  想到這裡,寧心心裡終於平衡了,體內的小宇宙開始爆發了。
  打怪誰不會,升級誰不會,可你們以後升級全要靠我。
  當不了前鋒,就自覺做後衛。做不了戰士,大不了當後勤撒。
  反正,現在的寧心找到了自己在遊戲中的定位,昂首闊步邁向了屬於她的光輝大道。
  於是,寧心姑娘索性一黑到底,徹徹底底拋棄了升級的念頭,專心致志地開拓自己的挖掘道路。

閱讀心得:

咩嘿嘿嘿,這本書我好久之前就看過了,而且在我重讀第四遍之後就在台灣出版了,害我忍不住自戀一下(ノ∀`*) 

也有出簡體版,但相比之下還是繁體版和我胃口,所以請大家支持一下。

這本書真要說多好,其實也沒有(咦)

文筆普通,典型老套的劇情,人物設定並不特別,有時候還會被女主神奇的人品冏到,女配的陰謀也很簡單,男主好像很大神又好像是個普通人。

總之就是個怎麼想,都不像會看上四次的小說(喂)

重點是好笑。

每個人的笑點都不同,我也看過把這書評的很差的文章。但作者的用詞跟故事中的對話,真的很戳我的笑點。

話雖是這麼說,但我初入網遊,如果犯了跟女主一樣的錯,導致連怪都打不了,我肯定直接不玩了,才沒耐性靠挖草藥升級呢(=~=)

不過女主寧心那小白到不可思議而某意義上十分強大的耐心,也成功的吸引了大神一枚。

之後就是看眾人被女主的天 真 無 邪搞到崩潰的日常。

然而這似乎很搞笑的故事裡面,暗藏淡淡的哀傷。

一開始,女主還沒遇見男主前,她有個師傅不怕河蟹的xxoo,他很鄙視女主的遊戲號,除非有需要素材,基本不把她當徒弟。

但當他被眾叛親離,被人在梧桐谷一次次的虐殺,只有寧心去幫他。

  【當前】不怕河蟹的XXOO:妞妞,你知不知道這個時候還能喊我一聲師父,衝到我面前幫我加血陪我死的人,只有你一個?

  【當前】不怕河蟹的XXOO:我以為肝膽相照的兄弟遺棄了我,我以為情深似海的女人背叛了我。曾經我幫過很多人,可是最後的最後,幫我的是我最不在乎的人。

  【當前】不怕河蟹的XXOO:傻妞妞,遊戲裡面千萬不要動真情,動情你就輸了,一敗塗地。

這個故事是很真實的。

女主這麼小白真實嗎?好像除了主角都是壞人真實嗎?男配這麼輕易喜歡上真實嗎? 

其實通通不真實。

但就是在這不真實的故事裡,人們會為了愛情放手一搏,也會為了麵包放棄愛情,被放棄的人難過,放棄的人掙扎,因此才顯得他格外的真實。

而在人人為己的世界裡,寧心就是溫暖的光,她不爭不搶,她單純而理所當然的為人著想,也為所愛之人成長,卻不失赤子之心,這樣的人是現實世界中少有的,因此故事才顯得夢幻美好。

  她仿若一顆未經雕琢的璞玉,比起做工精美的水晶鑽石,寧心身上有一股渾然天成的明淨。

  孩童一般的心性,讓人與她相處過程中總會忘卻世間百態的爾虞我詐。

所以,被她所吸引所感動的人,才會在危急之際幫助她。

如當時的不怕河蟹的xxoo。

這是本輕鬆的可愛小品,適合在生活中奔波忙碌、喜歡圓滿結局的人,希望在難得悠閒的時光中,它可以令你愉快的度過。

-----------------

不過它繁體書已經絕版啦\(^∀^)/

只能去看原網站囉。

也可以去看作者專欄喔。

 

 

 

 

 

 



 

 

 

 

 

 

 

 

arrow
arrow

    彌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